『計畫翻篇,收穫翻倍!』

金仁馨 김인형

音樂劇演員 / 同名獎學金創辦人

來自韓國的音樂劇演員,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表演藝術系,曾在湖南衛視節目《我想和你唱》中獲得冠軍,並出演多部知名劇目:《上海灘》、《傾城記》、《飲食男女》等,於年初年創辦了同名獎學金選拔賽。精湛的演技以及渾厚的歌聲圈粉無數,然而她在鎂光燈外的人生,是躓踣者屢、磨練無數。

嘉賓網址: https://www.instagram.com/____kdoll/


杜瀛

TFT為台灣而教 永續長

英文名Doing,現任TFT為台灣而教永續長,負責處理對外關係,尋獲資源與認同來支持組織的計畫,並長久的發展。畢業於臺大國企所,曾於IBM GBS(全球企業諮詢服務)擔任企業轉型顧問。緣分使然,他選擇擁抱TFT給予的使命感,將自身多元的工作能力投入改變臺灣孩子的命運中。




林志龍

青瓢 共同創辦人

機械工程出身,自大學開始便環保意識強烈的熱血青年。對環境的惜愛讓步入社會後的他最終仍投身環保NGO,在一次國外出差途中注意到環保杯的循環服務。回台後,他與大學好友成立「青瓢」,致力於創建環保食器租賃系統,期待透過便利且價格合理的服務邀請大眾最少化一次性免洗容器的使用。



胡德琦

DOMI綠然 共同創辦人

英文名Tammy,DOMI 綠然的共同創辦人,一位母親。在投身環保產業前,曾在異國進行跨領域投資、擔任時尚媒體編輯、闖蕩公關公司。因孩子的出世,毅然決然回國創業,決心深耕環境永續。DOMI在拉丁文中是「家」的意思,她期望用愛孩子的心情感染社會,從企業內訓到綠樹派對,讓環保深植大小單位。

器材旅人毛巾 Vincent Lin

自媒體大學 講師 / YouTube 製作人

現任源自日本的自媒體大學 Influencer Academy 之專任講師,斜槓創業家兼YouTuber,經營旅行品牌「旅情途中」及個人頻道「器材旅人毛巾 Mouching」。曾任Google工程師,專精於多媒體軟硬體的發展。結合興趣和專業技能,他看中了自媒體產業發揮正面社會影響力的潛力,決心朝心之所向、走上創業一路。

嘉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6kh50A4TMslBLMnv0MeArw

何則文

職涯實驗室 創辦人 / 作家

英文名Wenzel,一位作家、評論家、青年職涯教練,著有多本暢銷書,如《個人品牌》、《成就未來的你》、《別讓世界定義你》、《成就未來的你》、《世界末日時,有空喝杯咖啡嗎?》等。曾經歷中低收入戶、父母離異、遭診斷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留級高中等種種考驗,卻翻身曾為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外派人資主管,和跨領域的作家。

嘉賓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W.Herder

Celine & Cynthia

YouTubers / Zeal 品牌創辦人

一個響往汪洋、一個鍾愛山林,她們是彼此最佳的旅伴和工作夥伴。為了堅守對戶外探險的熱忱、全神貫注於所愛,她們做了離開前公司Spice、另創頻道的重大決定。創立了名為「不只是旅行」的頻道,她們期許用「生活即旅行」的積極心態,和山海教會她們的事,陪伴著觀眾一起在生活中勇敢。

嘉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DL1RpW8r_Fg7D0aoFAqQw

© 2021 by TEDxNTNU

聯絡信箱:tedxntnuntnu@gmail.com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2號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